Deep Way  Far From This Deep Way....

--.--.-- -- --:--

2007.06.21 Thu 20:36
とにかく、やっと、家に帰りました。
今日は、私を卒業いたしました。
今から社会人がなりましたですけど、僕の心はまだ子供みたい。
確かに「駄目」の感じがありますし、でも、もっともっとよいな感じ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何時までも、何処までも、ずっと自分にとって正しい道を連れて行くことが考えています。
その原因は、僕がまだ生きていく、そして僕の人生や旅はまだこれからです。

僕に手伝った人たち。
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色々な事を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


今天。
终于是毕业了呢。
开了毕业典礼,拿到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贴在证书里的照片还很漂亮。
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感受。
小说里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挥泪惜别的镜头也完全没有出现。
没有人痛哭,也没有人狂喜。
只是安安静静的笑了笑,然后干脆的整理东西,搬空寝室,签完所有需要签的手续单。
然后上车回家。
那么轻易的就告别了一切。
好像从没发生过一样的感觉。
干干脆脆的就扭了头,迈开脚步,连一个留恋的眼神都没有留下。
就这样离开了。
四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每日的忙碌,忙碌到已经不知道自己都忙碌了些什么。
想要学的东西果然是装进了脑袋里吧,所以把不必要的思念和记忆都覆盖掉了。
到7月1日前我有9天时间可以好好的休息。
然后,就要开始工作了。
不过也许,我从来都没有毕业。因为工作仍然是设计来的,完全对应的专业,需要学习的东西的类型都是一样,甚至,就连早晨起床和下午结束的时间都完全相同。
我是又进了一所大学吧?所以,就这么继续下去。
啊……虽然并不想去工作,但是,不去果然是不行的呢。
不能撒娇,也不许任性。
因为这是生活。

有时候目标定的太过明确也不太好。
因为会过分执着最后伤的自己体无完肤。
不过谁叫我是个S。
虐人更虐己。

呐,亲爱的们。
我们的旅程还在继续呢,从现在继续开始。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幸せに御なりなさい。

爱与不爱的人都听好了。
这是给你们的祝福。
关于你们幸福的方式我什么也不会说。
只要,你们能够温柔的活着,能够温柔的爱着别人而活着。
那样的话,上帝,就一定会给予你们最高的祝福。

我回来了~
然后,我出发了哟~

ただいま~
そして、行ってきますよ~
....人家的高考还么着落....恭喜找到工作呐~~~于是说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更好老~~~~
From:吸尘器 URL 2007.06.28. Thu 11:54 [Edit]
欢迎回来~~~~我马上就要出发了~~~~~谢谢亲的祝福哟~~~~~
From:maaya URL 2007.06.24. Sun 23:09 [Edit]
恩,自己双手打开未来.
From:狸 URL 2007.06.22. Fri 11:40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alendar
2017.0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ToTo

Author:ToTo
.All About Mine.
出生在80年代的十月黄金周;
喜欢秋天,喜欢睡眠;
喜欢画画,喜欢写字;
喜欢卡夫卡,喜欢色的猫;
喜欢真实和残酷的东西。
还爱着那条拥有纯粹笑颜的古代鱼。
也爱着那个带假发的F1控王子殿下。
妄想症,精神分裂,喜欢自由。
憎恨战争,希望世界和平。

.All About Deep Way.
意识流,女性向;
如有对此敏感者,敬请离开;
宽容者,欢迎留下你的文字。
私人文字,严禁无断转载!!

.All About Hits Game.
谁…谁踩走了29595HITS?

于是次回Hits:33333~!

请继续努力来踩吧亲爱的们!
记得踩到一定要截图留言!
God blessing you.



.All About News.
同人志宣传贩卖页开通~!
欢迎光临~!



Cosplay专门图站开通~!
欢迎光临 「橱里的摄影会」 哦~!





.All About Link.
Link用LOGO取用自由。
直链推奖。
DeepWay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Copyright © Deep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Designed by Flug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