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Way  Far From This Deep Way....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1.26 Fri 20:17
ウサギ

可愛いウサギちゃん。
君をちゃんっと愛してるわよ。



说着爱啊爱的,其本质却是鬼畜呢!
啊啊,这个文,怎么说呢,看的人很揪心啊![认真状]
满恨的说,好端端一个美少年,居然被养成了一只兔子。
不可以照到太阳,否则皮肤就不白了。
不可以睡在床上,因为兔子是窝在地上的。
然后不可以反抗,兔子很温顺。
要听话听话再听话,不管遭受什么样的待遇。
喂喂,年年我亲爱的,你家的兔子绝对是幸福的要死啊!!!
泪!
这个文写的还真是有够虐。
尤其是到最后兔子少年居然就死掉了!?死掉了耶!爆——!
难得到最后皇帝已经发现了自己爱着这只小兔子。
难得皇后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个那么讨人喜欢的家伙!
耽美文里难得出现一个好女人的说……泪……
怎么可以死掉嘛~~~~
讨厌~~~人家需要砂糖!砂糖——!!!

不过这只小兔子真的很讨人喜欢~被形容成“极美的少年”哪~!
大眼睛,身材纤细,穿着白色的单衣,色长发一直留到脚~~扭~~~太合我的口味了~~哦呵呵呵呵~~~~~~~~~
所以画的时候很开心~!恩!
虽然看完文的时候想画很多镜头但是……人家不想画皇帝和皇后啦!
人家想画小兔子单独一个人的样子~~!
然后就选了这个镜头~
矮桌上的鞋子是皇后亲手做给小兔子穿的哦!
但是小兔子舍不得穿,只是看着,夜里则是抱着,只有在皇后来看他的时候才套到脚上。
看看,多可爱的孩子~!
一国的皇后,放下自己的尊贵缝了三天三夜。
为这只小兔子创造了“身为人的证明”。
这是只有人才可以穿的鞋子。
小兔子是这样想的。
他要的不是宠爱,不是华丽的衣裳和多么多么美味的食物。
他想要的不过是一点点尊重,身为“人”所能得到的尊重。

于是我被痛到了……
又是关于“存在证明”的主题啊啊啊抱头!
我已经被这个主题虐的再起不能了说……
55555我心灵的绿洲在哪里啊在哪里~~~~~~~
砂糖!我要砂糖啊啊啊!!!!
谁提供砂糖给我我回赠一个饱含爱意的キス~~!嘎嘎嘎~~>_<~~~

总之,报告先给我死一边去吧!
还剩两张~还是小白文~微笑~~应该是可以画的很开心的说~扭腰~

然后PS,豚豚亲爱的……快点把稿费打给我吧!再收不到钱我就要穷死了~~~
躺倒着泪啊~~~!
啊啊~~~发出去了~~
日语无能~~啊
From:源雪 URL 2007.01.28. Sun 18:53 [Edit]
亲爱哒老婆大人哈~~~来答卷哈~~么么

这只兔子么??~~这么美型的兔子??



http://blog.sina.com.cn/u/1210133671
From:源雪 URL 2007.01.28. Sun 18:53 [Edit]
啊,亲爱的,就我感觉不要老是男校啦……
偶尔其实也是需要女孩子插花的说~参照微忧青春日记……
啊啊,而且有女孩子的话比较好突出“花痴”这个状态,怎么说呢,因为尖叫,扭腰,打滚……貌似女孩子比较专利点……OTZ……
而且,女王啦~大姐大啦~~还有LOLI啦~~外加同人女啦~~~!
有女生存在也是有方便的地方的!
所以,我的意见是,普通私立学校就好!恩!

PS:你家的花花……恩,是只幸福的兔子!点头~![无比认真状]
From:ToTo URL 2007.01.27. Sat 15:18 [Edit]
我家花花就是喜欢在太阳下面晒肚子,虽然他只能侧卧根本没办法自己仰天睡(还坚决不让人帮他忙)。
我家花花一有可能就上沙发,上电视机柜,上床,你了他就跑你走了他继续上。
我家花花只有心情好并且累得实在是动不了的时候(貌似这个限定很容易想到**的地方哦~呵呵~)才不反抗,其他时候一律爪子+牙,我的手上伤痕累累。
总结,这个作者估计……没怎么养过兔子,或者说他养的一定是个好血统的优质小受。我们家花花他整个一小无赖啊!
不过俺还是很爱他滴~嘿嘿~~~

我这个留言虽然完全没切内容不过有切题~!呵呵~~ =v=

你喊砂糖的时候我一抖,因为某个有我参与的企划中有个角色就这个名字……(虽然搁置了但是我还是记得的)
小白文好啊~我现在突然出了个巨大的状况(稿的地狱×N)所以修改HAPPY LIFE的计划又搁置了(“夏”修改到一半……)没办法,原来打算我先改好再问你意见的,现在就问吧——
我想把晓他们学校改成男校还行啊~~?>_<(你在那个我转学过去的那章里写了女生的对话……)
From:深草 URL 2007.01.27. Sat 04:44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alendar
2017.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ToTo

Author:ToTo
.All About Mine.
出生在80年代的十月黄金周;
喜欢秋天,喜欢睡眠;
喜欢画画,喜欢写字;
喜欢卡夫卡,喜欢色的猫;
喜欢真实和残酷的东西。
还爱着那条拥有纯粹笑颜的古代鱼。
也爱着那个带假发的F1控王子殿下。
妄想症,精神分裂,喜欢自由。
憎恨战争,希望世界和平。

.All About Deep Way.
意识流,女性向;
如有对此敏感者,敬请离开;
宽容者,欢迎留下你的文字。
私人文字,严禁无断转载!!

.All About Hits Game.
谁…谁踩走了29595HITS?

于是次回Hits:33333~!

请继续努力来踩吧亲爱的们!
记得踩到一定要截图留言!
God blessing you.



.All About News.
同人志宣传贩卖页开通~!
欢迎光临~!



Cosplay专门图站开通~!
欢迎光临 「橱里的摄影会」 哦~!





.All About Link.
Link用LOGO取用自由。
直链推奖。
DeepWay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Copyright © Deep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