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Way  Far From This Deep Way....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3.31 Tue 22:33
标题和内容并不相关。
最近在画萌系图。
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Loli……
Loli循环。
呀呀呀呀我正在奔向一个神秘的方向啊哇哇那是一条不归路耶谁来拉我回来OTZ……
个么那啥以上几句就只是拿来吼吼的,没啥别的意思跟本日志也没有直接关系~XDDD
等我穿越回来以后我会继续6918同人志的~!
你们要相信我啊

以下追记为近况汇报~各位客官请随意~~~



好,这里是顺便汇报一下的近况。
先上图~
来说说耳朵的近况~
ドラマ万歳!!!
最近在听的ドラマ众!XD
BLドラマ万岁! 是人都知道你是腐女!!
但是这里面也还是有不是BL的盘的!而且……也还有不是BL但是是伪BL……的碟……

鬼畜眼鏡萌えーーーーー!!テンション上がります!
果然一副眼镜就可以改变一个人!XD我也要去戴眼镜~~扭~
话说马甲这种东西对于声优来说真是欲盖弥彰,关你名字改成什么样,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啊……佐伯克哉役的平井達矢君,其实就是平川輔同学~你在配自攻自受那一轨的时候丝毫不见害羞啊那种呼吸的节奏一听就听出来了还用什么假名~~!
还有本多憲二役的犬野忠輔大叔,不要装了,这么有特色的声音辨认起来也太简单了呀喂元洋貴哥哥~!你好歹是个帅哥也很有恶搞精神的呀不要害臊嘛直接出镜吧——!XD
哦对了!御堂孝典役的浅野要二君,好歹你变一变声线呀最近我听你的碟听的很多的耶声音都记下来了呀遊浩二君~~~
总之,平川輔同学演绎的佐伯克哉非常的萌!没戴眼镜的时候就像小白兔一样可口啊!戴了眼镜以后实在是太女王了,鬼畜到骨子里啊!了不起的演技派!燃烧!
很可口的两张碟哦~推荐!

另外呢,超推荐《千の風になって~ウパシとレイラの物語》——!!
morimori功力深厚的哭喊异常震撼!和石头的几次对话也是,矛盾、绝望的情绪淋漓尽致。
朴姐姐在最后念颂诗歌的时候,一反之前几轨中元气坚强的少女形象,用那种母亲的温柔声线来演绎,非常感人!
石头饰演的军人,说话温文尔雅,打起仗来又身手不凡,还有内心里隐藏着的对战争的痛恨和深深无奈,揪心ing……
包子的弟弟,又天真又可爱!但是到最后,却成长的非常有男子气概!让人ドキ了一下呢~
主题曲《千の風になって》也是无比的好听!
啊啊啊,让人非常非常的感动!!泪目——

另外DEADSHOT也很好听,FBI、监狱、枪战系,很男人的一张碟!故事很有料~!担当的声优个个是大手!插画也非常有爱~!

王子さま就不用介绍了吧~!朴姐姐万岁——!!另外,朴姐姐好攻……

花嫁系列满有趣的~XD我等着听出描写三男与三男之间恋情的第三弹~!

至于其他的,其实都还不错听啦……但是我没力气一张一张的介绍了……汗ing
各么,关于耳朵的近况就汇报到这里。

接着是关于头发的近况。
我刚才出门把头发剪了~!fufufufu
这次剪的非常短!
爸爸说从后面看就是一个标准圆,然后我的脖子又细,看起来像根棒棒糖(?)这个不是棒棒糖吧这个才是啊喂!
嘛~反正,就是那种有点乱乱的,很像男孩子的感觉就是了~我还满喜欢的~~这次国漫的团出的又是少年,正好~!

再接下来是眼睛的近况。
我把《执事》的TV看完了!这什么结局啊我不能接受这种开放感啊!!到底做没做(?)啊!到底是怎么做(?)的啊!!不带这种忽然屏的手法的嘛哭闹~~!喂!
而且你写出这么腐的台词根本就是想骗腐女子们进来看赚人气的嘛!什么叫作“就让我确确实实的贯穿到你身体的最深处吧”啊——!
还有最后那个摸脸挑眼罩的动作!做那么多桢干什么!不带这么流畅的煽情的呀!负责分镜的家伙给我死出来啊喂,做出这种H感十足的镜头你根本就是做H动画出生的吧~!你够了哦!拿 扳手K你哦!
于是之后还是追继续漫画~~
另外最近在补《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看到41集了,很好看~~滑空的设定真萌~!看的我好想去尝试一下冲浪或者滑雪板~~~!
其他的,听说《続・夏目友人帳》完结了,于是准备快去找有没有大版本的打包下载!这个动画超治愈~~~有爱啊有爱!


那么,差不多就写到这里吧~
大家晚安哦~CHU~



姐姐我被你害惨了~
From:虹虹 URL 2009.04.02. Thu 10:26 [Edit]
娘阔三三!!!!

的场还没出场呢
期待第三纪

啊啊啊啊啊!娘阔三三!!!!!
From:狸 URL 2009.04.01. Wed 22:27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alendar
2017.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ToTo

Author:ToTo
.All About Mine.
出生在80年代的十月黄金周;
喜欢秋天,喜欢睡眠;
喜欢画画,喜欢写字;
喜欢卡夫卡,喜欢色的猫;
喜欢真实和残酷的东西。
还爱着那条拥有纯粹笑颜的古代鱼。
也爱着那个带假发的F1控王子殿下。
妄想症,精神分裂,喜欢自由。
憎恨战争,希望世界和平。

.All About Deep Way.
意识流,女性向;
如有对此敏感者,敬请离开;
宽容者,欢迎留下你的文字。
私人文字,严禁无断转载!!

.All About Hits Game.
谁…谁踩走了29595HITS?

于是次回Hits:33333~!

请继续努力来踩吧亲爱的们!
记得踩到一定要截图留言!
God blessing you.



.All About News.
同人志宣传贩卖页开通~!
欢迎光临~!



Cosplay专门图站开通~!
欢迎光临 「橱里的摄影会」 哦~!





.All About Link.
Link用LOGO取用自由。
直链推奖。
DeepWay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Copyright © Deep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